原来我也拥有这么多作文600字初中
在这个如“万花筒”般的复杂社会中,越来越多的人都会常常抱怨自己拥有的东西太少,常常都是吃着碗里瞧着锅里,羡慕别人拥有这拥有那,埋怨自己命运不好或是抱怨父母给的那么少。可是我们不妨换个角度思考,我们比其他人多了什么,我们没有像街边乞丐在天冷时睡街边,没有因为饥饿而让身体劳累等等,我们拥有的还不多吗?
我常常和自己说,我拥有很多东西,父母健全,家里和睦,即使没有大富大贵,但也仍是很平平淡淡的过着属于自己的生活。我们能说我们拥有的不多吗?即便离自己理想中的生活仍有一段差距,但这些我们都应该靠着自己
以后的奋斗来实现。原来我拥有这么多,和许多同龄人一样,能每天高高兴兴地背着书包去上学,即使每次都是拖着倦容回家,但脑子里接受的都是文化知识,以后出去社会我们也能很骄傲地说我们不是文盲。原来我拥有这么多,虽然经常会接受父母的唠叨,可是他们晚上睡觉前的细心问候,盖盖被子也总能让我们的心里暖烘烘的。
我们都该为自己感到幸运,无论现在是富或是贫,我们依然要相信幸福正在前头焦急地等待着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