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天气实在是热的厉害,妈妈说走去逛商城吧,商城里有空调,可以省自己家里的电。妈妈真是个精明的人呀!
于是,妈妈就骑上电动车带着我去市中心最大的商场了。妈妈说我的鞋子有些破了,要给我买一双新鞋子。就是在买鞋子的时候居然发生了一件有趣的事呢!
商场里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你挤我我挨你的,敢情人们都是来这里乘凉的呀!呵呵,这是玩笑话啦。到了卖鞋子的区域,边上两大溜,中间还有一长溜全是卖鞋子的摊位。摆着一双双各式各样的鞋子,有凉鞋、有拖鞋、布鞋还有皮鞋。妈妈拉着我的手生怕我被拥挤的人群挤丢了。我们四处瞧着看有好看的我喜欢的鞋子没有。最后我一眼看中了一双漂亮的带网网的鞋子。妈妈也觉得很好看于是就让我试试。我接过售货员阿姨手里的一只鞋子说就试这一只好了。我把鞋子穿在脚上,走了两步,真舒服。妈妈看我穿着很合适就让售货员开票然后去收银台交钱去了。去的时候妈妈说把另外一只鞋子也试试哦。我说好,心里却不以为然,一只合适另一只还能不行么?于是我就坐那休息没有试那只。
到家的时候,我要出去见小朋友们,我就迫不及待的穿上新鞋子,穿了一只感觉美美的,但穿上另一只的时候我的眉头皱了起来!哎呀,好紧呀,走一步我的脚就疼一下,妈妈看出我的表情不对劲就问怎么了?疼,好疼呀!妈妈说让我看看。她一看立刻说这只鞋子瘦了!
不会吧?一样的鞋子一只合适一只瘦,真那么滑稽么?
最后我们去商场换了一双合适的,售货员也笑了,是不是你的这只脚胖呀?
我们都笑了起来,实在是有趣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