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令人愤怒的事作文
人生总会发生许许多多的事,有让人尴尬的,有让人幸福的,有让人伤心的,也有让人愤怒的,开心的事我们总会忘记,然而有些愤怒的事却让人难以忘怀。
我住在一个小区里,小区是兴建的,许多措施还不是很完善,比如垃圾的倒放处理,我们需要走一段路程去处理我们的日常垃圾,路也不是很远,然而却有许多人懒惰至此,直接把垃圾丢弃在草坪上,草坪是绿化带,美化环境的事物,也是孩子们玩耍所在地,任何人都不能破坏,然而如今却被别人当成垃圾桶,这件事让我很喷怒。
人们乱扔垃圾这件事让我很喷怒,因为这是我们自己住的地方自己生活的地方,我们连自己身边的地方环境都不去保护,连垃圾多走几步路都不愿去扔,那如何去保护周围的环境呢,以前路过那片草地,总能见到许许多多的家长带着小孩在那玩耍,其乐融融,如今走过,只能见到垃圾成堆一阵怪味,一走过那,都觉得难受,一想到人们乱扔垃圾就感到愤怒。
然而愤怒归愤怒,却无能为力,因为人实在太多,屡教不改。人生总有许多不如意事,也有许多开心的或者伤心的,也有一些是让人愤怒的事,不管是什么事,我们都要三思而后行,不要让怒火蒙蔽双眼,让不开心影响生活,生活中有什么愤怒的事说出来与大家分享解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