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都有很多难以忘记的事,开心的不开心的,郁闷的倒霉的,而我却时时刻刻地记住了我上小学四年级时的那次尴尬的事。一想起来就尴尬的脸红耳热。
那是一个严寒的冬天,天下起了鹅毛大雪。下课铃响了,同学们都喜出望外地冲出教室玩打雪仗。好动的我,自然是一马当先地冲了出去。同学们几乎都到了外面,都惊喜地忘记了寒冷,在地上抓起一把雪花然后用力 握成一个小雪球。开始对准目标相互砸着。
我抓起一把雪对准平日的死敌王小军就开了炮!王小军这个时候正在和他喜欢的小女生打着玩,没注意到我。只听“啪”一下雪球正打在他的屁股上,被打的散开了花。王小军被打的一个趔趄,回头瞧谁打他的。我马上转过身去背对着他。他扫视一下四周见大家各玩各的,都没注意他,他也就暗气暗憋,又和小女生们玩去了。我暗自得意,心想真是个蠢笨的家伙,被砸白被砸,哈哈。
我又抓了几把雪然后揉挫成一个更大的雪球,然后等着寻找好机会再给他一下。嘿嘿,机会终于来了,他只顾躲女生砸向他的雪球,没注意到我这个方位。该你倒霉,我拿着雪球描了瞄准,没错,一击必中!我用足力气,向他猛地砸去,只听“啪”一声,我“哈哈哈哈”地大小起来。
哪知道一个人嗯嗯哈哈地站起来,我定睛一瞧原来是班主任胡老师!他怎么坐地上了?我赶紧过去把他扶起来,老师你怎么了?
还问我怎么了?还不是你的雪球,你看我头上的包!我一瞧真是一个红疙瘩。不是吧?没砸着王小军砸到班主任了?我吐吐舌头,侧眼一瞧只见王小军叉着胳膊站在一旁嘿嘿偷笑呢!
那时我真恨不得在地上找个洞钻进去,真是尴尬得无法形容。虽然老师没有怎么责怪我,但直到现在我都还难为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