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半欢喜,一半忧伤。这句话来形容我的暑假补习生活一点也没错。在炎热的夏天还可以看见这些平时在学校里见到的好朋友效果真好,可是这一天天繁忙的补习生活真是让我觉得疲惫不堪。下面我就来说说我最受不了的补习生活吧。
英语补习班是我觉得最难熬的,那些一个个歪歪扭扭的单词,组成在一起为什么就那么难。我认为我英语还不错啊,但是一到语法啊单词背诵上面就不行了,老师告诉我说英语必须要多多积累,而且英语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学好的,这个假期的补习班,我学到了一点那就是积累,我每天都会早起被一些单词,每天都会熟练的看看今天学习的语法,什么定语从句,宾语从句一个接着一个的难关在这个假期的补习中都好了很多,我喜欢这种积累的过程,这种好好学习的态度。
这个假期虽然我讨厌英语,但是我却因为因为英语补习学到了很多。这就是一半欢喜一半忧伤吧,每件事有好有坏,有付出也一定会有收获,这就是一种定律。谁也不能否认不能更改的定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