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陪老妈逛街,路过一家理发店,老妈心血来潮想做头发,我只能舍命陪君子啊。在理发师的一番忽悠下,老妈决定把她的头发烫成卷毛,外加染个黄色。理发小弟们开始给老妈洗头,我就坐在外面的椅子上等老妈,五分钟、十分钟……老妈居然还不出来,我跑进去一看,洗发小弟们还在给老妈按摩头皮,老妈正在享受中啊,我只能悻悻而出啦。
我继续做到椅子上,开始东张西望,在某个角落我发现了很多杂志,随手拿了2本,其中一本是各式各样的发型的图片,我就开始仔细的欣赏起来啦,看了一会,有个发型师过来和我说话,大概说了十几分钟后,我决定把自己的头发剪短,刘海改成留刘海,当然要征询一下老妈的意思,这是正好老妈出来啦,我就把杂志上那美美的图片给老妈看了一下,然后旁边的发型师进行了一番解说,老妈看着我期待的眼神,点头同意啦,哈哈哈,好开心啊。接下来,我就去洗头发啦,洗发小弟也要给我好好的仔细的洗头,我大手一挥,免啦,简单点,速度点啦,十分钟不到我就坐在椅子上等着发型师来给我理发啦,一刀、两刀、三刀……看着地上的落满了我的头发,镜中的我的头发越来越短,居然很兴奋啊,理发师在身旁想和我唠嗑,不过我有点不想搭理,没过多久,他也就只能安静地理发啦。半小时后,一个齐刘海,短发的我就出现在镜中啦,老妈还没有好,我只能继续坐在一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