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到来对于我们这些热血青年来说无疑是一件十分开心的事,因为我们可以抱着足球找上伙伴,不管烈日多么的炎热,雨是有多么的大,我们依然奔驰在球场上,足球赛应该每只队伍十一个人,但我们六个人依旧玩的开心,省去守门员,全员一起向前冲锋,一起冲过去是多么开心的一件事。
一路走来,志同道合的伙伴有很多,大家都是去球场上的阳光大道上一起结伴同行的,走在去球场的路上我们便为了谁和谁一队,谁和谁一起,谁和谁能赢的比赛争吵了起来。
到了球场,我们按照方才的队伍一字排开,幻想着有数以万计的观众正在观看着我们的比赛,一开始的球权是由我们两只队伍各一名带便进行石头剪刀布分出来的,球权在我这边。随着一声令喝,我把球传到了我旁边的伙伴,便快马加鞭的想钱冲,一路冲到了敌方的球门,我的队友们也明白我的意思,也跟着我一路冲杀了过来,当然敌人也不示弱,想要贴住我们不让我们冲过去,但没想到的是我们的气势既然这么猛烈,忽的我的伙伴将球完美的传到了我的脚下,轻轻松松的一个球就这样让我进了。我赢了比赛,但我更是赢的了兄弟之间的感情。大家一起乐呵呵的走了回来。
踢足球是一件多么开心的事,正所谓无足球,五兄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