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家乡的味道作文
虽然现在我生活在城市里,但是一年级之前我都是和爷爷奶奶一起住在乡下的,因为爸爸妈妈工作太忙,爷爷奶奶也不愿意搬离住了那么就的乡下所以爸爸妈妈总是可以一个月来看我一次,所以,我一直觉得我的家乡就是那个陪伴我童年的乡下,那个平静宁静的地方。
那里的夏天是安静的,午睡十分都可以听到蝉声在耳边,虽然随处可以看到鸡鸭鹅遍地走,但是他们都特别的可爱,每家每户一到夏天串门子的热闹都特别开心,你买一个西瓜大家一起吃,我带一串玉米大家一起分享,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夏天的乐趣,因为冬天是不能这么随便在外面走的,因为太冷。家乡的夏天,可以看到各种花花朵朵,树木也茁壮成长,花朵的争相开放感染了这个简单又宁静的村庄。爷爷和奶奶总是会在晚饭后带我出门溜达,他们会给我买一根冰棍,就会觉得整个世界都美好了。家乡的夏天是充实的,没有喧嚣的吵闹,没有车水马龙,有的只是乡亲们茶余饭后的一些闲聊,都是让人无法忘怀的。
我爱,我怀念那些年家乡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