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迎来了期盼已久的暑假,暑假刚开始,全家人就来了一次放飞身心的暑假之旅,这次旅游的目的地就是素有“浪漫之都”之称的珠海。
珠海是一个海滨城市,蓝天,大海,沙滩,还未出行,我却已经为这些即将看见的美景兴奋了。到了珠海后,我们顾不上休息,想在第一时间目睹这个海滨城市的美丽。第一站便是到海边了,我们来到了海滨公园,这里有一座能代表珠海的雕像——珠海渔女。这可是到珠海旅游必去的景点。珠海渔女静静的矗立在海边,虽然有海水把她和岸边隔开,但是来观赏的游人还是络绎不绝,我也赶紧让妈妈给我拍了好几张照片。晚饭后,一家人又来到了海滨泳场游泳,在海里游泳和游泳馆的感觉就是不一样,不光有长长的沙滩相伴,还有海浪不停的拍打,真是舒服。第二天我们又坐船来到了珠海的一个小岛——荷包岛。在岛上远眺,远处是一望无际的大海,还有湛蓝湛蓝的天空,在内陆城市很少会看见这样的美景,感觉自己呼吸的空气都清新了许多,空气里还有海水的味道,真是独特。
短短几天的行程很快就过去了,在回家的路途中,我还是忍不住会找出相机翻开这次暑假旅游拍下的那些美好的瞬间,又开始沉浸在旅行的快乐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