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人们日常生活水平的提高,肥胖的人也越来越多,人们日益感受到了肥胖的困扰,我也成了其中的一员。虽然还在上小学五年级,但是我的体重已经达到了一百斤,和成年人的体重一样了。肥胖带来的烦恼也一直困扰着我,在学校里我都不敢运动,一参加运动就气踹吁吁。同学们还给我取了个难听的绰号:河马,每次听见他们这样叫我,我就感到非常自卑。
爸妈也意识到了我的肥胖所带来的负面影响,因此在这个暑假里给我报名了以减肥为主题的夏令营活动。经过一番准备后,为期一周的夏令营活动就开始了。
来到夏令营营地后,我发现像我一样的小胖子还不少呢,大部分都是小学生。夏令营培训老师给我们这次的活动安排了两个重点:第一是合理饮食,第二加强运动。早上起床后,我们被集合到了操场上,先是做做简单的操,活动活动筋骨然后回去吃早餐。早餐也一改我平日里经常吃的油条、煎饼,而是更加健康的粗粮粥,窝窝头,虽然少了油炸带来的香味,但是却有粮食特有的自然的味道。上午和下午都是一些强度比较大的运动,有跑步、游泳、打球等,我们都累坏了,一个个汗流浃背。午饭和晚饭也是以健康为前提,荤素合理搭配。经过这一周的封闭训练,我感觉自己身体都变轻盈了。夏令营结束的那天,老师给我们搬来台秤,是验收成果的时候了,我站上秤,看着指针的旋转,整整减了八斤,可把我乐坏了。
回到家后,爸妈也为我高兴,我暗下决心:以后一定要加强运动,让肥胖远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