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终于来了,我盼望已久的夏天终于穿过阴雨来到了我的身旁。一直都是阴天的哈尔滨让我觉得沉闷,这个暑假我一直有很多的计划,真怕因为这种天气而破坏了,但是现在的夏天让一切变得很愉快,太阳每天都会照常挂在天空,这让我变得特别开心。
暑假来了,这个暑假妈妈答应我去美丽的青岛,那和大连一样是一个沿海城市,有美丽的极地馆还有动物园,就连街道都是由各个地名命名的,这样我觉得特别可爱。我会带着我最美的裙子还有度假草帽去海边玩耍,和爸爸妈妈拍下很多值得纪念的照片,在爸爸大口大口喝青岛啤酒的时候给我拍下那种好笑的样子,还有我要吃当地的美食,虽然青岛没有什么特别出众的美食,但是也一定要尝一尝当地的特色,想和爸爸妈妈一起品尝上一下当地特别出名的小吃街。就是像夜市的那种,这就是我的计划,虽然简单却充满期待。
暑假来了,它就这样悄悄的来到我的身边,和我一直期待的一样,希望暑假我可以过得特别开心,让美好的回忆停留在这些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