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父亲节礼物作文
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又来到了一年一度的西方节日,父亲节!虽然父亲节不是我国的发源地,但是我们是中国人,我们中国人是非常传统孝顺的,所以父亲节被融入了我们国家了!每年的父亲节我们都会送上自己的礼物给我们的尊敬的父亲大人,因为父亲在外面好辛苦地工作赚钱供我们读书,所以每年的母亲节之后都会有父亲节来给我们地球上所有认定的父亲们过个节日。
今天就让我来讲述一下父亲节那天我会送什么礼物给我的父亲大人让大家分享一下吧!
父亲节是每年六月的第三个星期日,所以每年的前几天,老师都会叫我们好好地在父亲节那天跟自己的父亲好好地度过,叫我们好好地想一下送什么礼物给自己的父亲,过去的几年我都会送自己亲手做的小玩意给我爸爸的,但是今年就不送小玩意给我爸爸了,可能是因为年纪大了,所以不想再送些小玩意给我爸爸了,我想了很久,决定就用我这几年收的利是钱去请爸爸吃饭,我们全家人在父亲节当天出去吃饭,然后晚上就帮我爸爸按摩按摩,还记得那天父亲节,我们全家人都非常高兴,特别是我爸爸,可能因为发现我慢慢长大了,懂得了为爸爸着想了,所以当天他是笑得最开心的!
我尊敬的爸爸!父亲节快乐!希望你可以每天都开开心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