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送给我的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就像太阳,永远为我放射最温暖的光芒!
孩提的时候,他送给我的爱叫呵护。还记得小时候,有一次他骑摩托带着我,我坐在前面,淘气地不停地摇晃,有一次幅度过大,眼看就要摔下去了,关键时刻,他用双手紧紧地抱住我,双腿却夹住了发烫的烟囱。小时不懂事,现在想来,并不是所有的爸爸都可以做到的。现在他的腿上还有一个醒目的伤疤,那是爱的证明,永远的呵护,永久的幸福。
童年的时候,他送给我的爱叫鼓舞。儿时的我曾参加过一次诗朗诵比赛,是他想尽一切办法,用尽一切时间陪我背稿,帮我树立信心。可毕竟当时太小啊,望着黑压压的观众和严肃的考官,我的恐惧感油然而生,面部表情瞬间石化,双腿也在不停地抖动。“爸爸,我怕!”“你一定可以的,别怕,无论发生了什么,我都在你身边陪你!”爸爸用他的那双大手轻轻地拍着我的头。一句句温暖的话就像太阳,驱走了恐惧带来的严寒。有这样一个好爸爸,难道我会输吗?
上学的时候,他送给我的爱叫无微不至。我三年级的时候,转学到新学校在班里学习十多名。是他不辞辛苦,找遍书店,为我买学习资料,帮我一步步向前追赶。在学校学习真的很累,是他在我回家后呈上一顿丰盛的晚餐,温馨顿时扑面而来,一天的疲惫顿时烟消云散。现在想,爸爸每天上班,下班后马上为我检查作业,我睡下后,他还要备课、批作业,早起晚睡,披星戴月,他为的是谁啊!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我变成了班里的第一,爸爸笑了,会心的笑了,笑得那么灿烂,那么开心……
十岁的时候,他为了我要的一本《狼王梦》可以跑遍所有的书店,地毯式搜索;十二岁的时候,他晚睡早起陪我锻炼身体,不顾辛劳与疲倦;十三岁的时候,他费尽心思帮我总结学习得失,绞尽了脑汁……
爸爸,这个陪我成长,在我生命中占有重要地位的人啊。他的爱是我的翅膀,给我穿越风雨的力量。我的微笑就是他的信仰,快乐忧愁我们一起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