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真热啊!不知不觉又到了非常炎热的夏天了!在这个炎热的夏天里,所有人都处于一个热地带地区似的,在街道上都看到穿短衫短裤的美眉显得这个夏天的温度是如何?也给我们创作一条风景线!嘻嘻!在街道上,天气非常热,我们如何帮助自己降温?其实答案是非常简单的!就是吃冰冷冷的冰淇淋,嘻嘻!
冰淇淋是我们在夏天里所必须品,吃上它可以帮助我们降温,它有着糖份又可以令人开心,所以它是广大人的挚爱!做为学生的我,当然是超级喜欢吃冰淇淋了,每当夏天放暑假的时候,我都会叫我的妈妈买上一箱批发冰淇淋放在雪柜里,让我舒舒服服地过上一个愉快的暑假!嘻嘻!我是超级喜欢一边吃冰冷冷的冰淇淋一边坐在椅子上看精彩的电影,那种感觉是非常爽,好像上了天堂享受那种无忧无虑的感觉似的!有一年超级夸张,我一个暑假可以每天吃上一个冰淇淋,嘻嘻!那一年我足足肥了五斤,当时真的吓坏了爸爸,妈妈,回到学校,同学们都笑着说不认得我了!看来冰淇淋虽然好味道,但是也是不能经常吃啊!经常吃会肥的。
冰淇淋是我的挚爱!超级喜欢吃,超级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