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欢吃冰淇淋,我记得,我喜欢吃冰淇淋,还是姐姐告诉我,这个东西特别的好吃,以前的时候,我都不吃这个,我总感觉冰淇淋怪怪的,说不上来为什么,就是感觉很怪,我爱上冰淇淋是因为那一次。。。
有一次,我和姐姐出去玩,那个时候,正是夏天,一年中最热的季节,我和姐姐在大街上行走,我们玩累了,正准备回家了,在路上走着走着,我就感到好累啊,好热啊,我就不想走了,因为太累了,我就在想,要是有一个大西瓜可以吃,那该多好啊,我和姐姐说,姐姐,姐姐,我累了,我好热,我好渴啊,我想吃一个大西瓜,这个时候,姐姐说,哪里有卖西瓜的啊?姐姐看了看马路两边的商店,姐姐说,我去给你买冰淇淋吧,我一开始说,我不要吃冰淇淋,我不要吃,但是姐姐对我说,那个特别的好吃,说着,姐姐就去买了,不一会儿,姐姐拿来了两个大大的冰淇淋,姐姐递给我一个,我撇撇嘴说,我不想吃,姐姐说,真的很好吃,那你不吃,我就吃啦,说完,姐姐就把冰淇淋放进嘴里边,大口大口的吃了起来,看着姐姐吃的可香可香了,看着很好吃的样子,我有点馋了,于是,我拿起姐姐手中的另一个冰淇淋,放进嘴里边,哇塞,好凉啊,好舒服,吃在嘴里边,真的是好美味啊,我对姐姐说,姐姐,真好吃,姐姐说,我没有骗你吧?就是很好吃啊。我吃着美极了。
那是我第一次吃冰淇淋,从那以后,我就爱上了冰淇淋,甜甜的,很美味,很爽口,这真的是夏天最美好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