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端午节的习俗作文200字
龙船是我们中国人的历史非物质文化遗产,每年的端午节都会有着无数千万千万我地的龙船,在端午节当天都会从海面上游动意味着龙船破土而出,今天就让我讲述一下划龙船吧!
我出生在农村地方,我们家乡里有着无数的人民公社,我们公社叫,宏源社!我们每年对端午节都非常地注重的,每年都会投标让有心人来参加游龙活动,今年我爸爸就投标左两个位置,我跟爸爸都是扒手,我们马不停蹄地跑到船上,小心翼翼地坐下来,我叫我爸爸教会我如何扒龙船,如何划龙船的,因为爸爸之前是在龙船队对战过外国人。从而得到冠军,然后让全世界都认识爸爸,爸爸是多么出名啊!所以我叫他教我如何划龙船是没有问题的,名师出高徒啊,我学习不到几分钟就懂了,到时开船的时候,我就跟着爸爸看着鼓手,鼓手一打的时候我们都用尽所有力气去扒船,从而让龙船游动,这个时候大家虽然不认识大家,但是大家都只有一颗心,就是好好地让龙船可以精精彩彩地出海,我左手一个用力,然后右手有一个用力,大家都跟着鼓手来扒船,让龙船很快地游!
今天我学习了如何划龙船啊!真是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