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里花儿香,香的花儿是什么,是儿童,祖国的大花园是由可爱的儿童们拼凑起来的,让花园更美丽,是花朵那五彩缤纷的颜色才让整个花园显得格外美丽。儿童是未来的接班人,祖国的花朵,六一的儿童,花儿芬香迷人。
六月里好阳光
六月里好阳光,好阳光晒在芬香的花儿上,让儿童们健康的成长,六一儿童节,我们不远做温室里的花草,愿沐浴着六月的阳光,茁壮成长。
歌儿到处唱,歌唱我们的幸福,歌唱祖国的富强
六月是属于儿童的,六月是快乐的!六月的时光里是伴个歌声的。犹记当时年纪小,我们学校庆祝六一在大操场中,为庆祝六一,表演节目,有集体大合唱,有唱歌,有跳舞,有朗诵。记得第一次表演节目时,还是在幼儿班的时候,我当指挥,我们班大合唱,年幼的我啥都不懂,对着那哥哥姐姐打拍子,引起笑声不断…… 许多年过去了,可我仍记得。还有在六一的时候到处借红领巾……
六月的花香,六月的阳光,六月的歌声,都是美好的回忆,烙印在我们的心中,激励我们努力学习……在祖国的这片肥沃土地上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