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是一名即将毕业的六年级的学生,时间荏苒光阴如梭。在学校的六年的时光,美好又令人难忘。一转眼,我从一个懵懂无知的小孩子,现在连小学都要毕业了。离开日夜陪伴我的母校,还有那些给我谆谆教导的老师们,我实在不舍。为了母校的更好的发展,我想给您提一个建议。
我觉得咱们学校的图书馆并不小,但很多程度上它只对高年级的学生开放是不合理的。虽然低年级的同学们可以不懂得爱护书籍,会弄脏这些书,或者损坏。但是我觉得他们也有权利享有图书馆。您不妨可以让学生们为学校捐书,然后学生们去看。把家里闲下来的书汇聚到一起,也许这本书对于已经读过的自己没有了价值,但对别的学生还可以有利用价值。这样就像班级的读书角,同学们可以互换书籍。可这远远没有同学们在图书馆来的真切,气息浓郁。这样同学们知道自己看的书,是别的宝贝。自己的书也可以被别人宝贝这。这样,即使是低年级的同学,我想他们也会好好爱护书籍了。
最后,祝愿母校越来越好,校长及各位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