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有不同的鼻子嘴巴眼睛,有着不同的肤色,还有着不同的性格。特别是每个人有着不同的五官,这样我们才可以区分不同的人群,才有了精致等描述。
说起五官,我的五官比较符合地域性,因为我是南方人,所以我的五官也比较小,没有北方人那么粗狂。我的嘴巴是典型的樱桃小嘴,家人总说我的嘴小很秀气。没办法,姑娘家有张小嘴也挺好,虽然比不上那些明星的性感嘴唇。然后是鼻子,我的鼻子也不像西方人那么笔挺。我的鼻梁不算太高,自我感觉不是特别好看,当然,我也绝不会再花钱去隆鼻。我觉得这是爹妈给的,我们没必要以后再去折腾它。接着是我的眼睛,小眼睛单眼皮,不过身边的人说小眼聚光,我认为很有道理,所以我也欣然接受了。再者是耳朵,我的耳垂比较大,家人老说以后合适当官。其实我觉得五官怎么样是爹妈给的,既然是天生的,就没必要再去折腾。如果这个都不能直视,那么你还能直视什么呢?所以我觉得五官没有美丑之分,这是你自己的,专属的。
我们的五官是一直陪伴着我们的东西,我们要好好珍惜好好善待,不要再轻易的去折腾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