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就是我现在的梦,五彩斑斓的梦让我有勇气活在当下。那种感觉,像蜂蝶飞过花丛,像清泉流经山谷,每当回忆起童年时代,我心头就自然涌起一种甜美的感情。萦绕在心头的都是童年的一幕幕往事,人总是当局者迷,当你真正地身处于童年的时候,你并不觉得它有多么的美好,可是你经历了那么多事情之后,岁月的洗礼,突然想起,离开的童年是多么的美丽,我想用美丽形容童年再好不过了。
我的童年发生了很多有趣的故事,这就是为什么,我对童年仍然不舍,老妈还经常说我是孩子,我挺开心听到这句话,因为我真的想看看童年的故事。
老爸给我买了一只小乌龟,爸爸本来打算给我买漂亮的小金鱼的,可是小金鱼太难养了,一不小心就死了,所以给我买了一只小乌龟,这只小乌龟刚见到我的时候,爱理不理的样子,而且还把头缩在壳里面。老爸说,慢慢它就会接受你,然后把头伸出来了,以后的每天,我都给它饭吃,可是它并不喜欢,后来才知道它喜欢吃肉。有时候,我用苍蝇拍拍死的苍蝇它也吃,真是奇怪的动物,不过它的生命真的很顽强。记得那次,冬天渐渐来了,天气很冷,小乌龟开始不吃食物,我很着急,突然想到书上说的,乌龟冬天会冬眠,于是我找了一些沙子,放在鞋盒里把它埋起来了。过了一段时间,老爸问我怎么没有看到小乌龟,我说它冬眠了,我去鞋盒里找它,结果它跑了。因为这件事,非常伤心。可是到了第二年,它突然回来了,还长大了许多。失而复得,开心的不得了。
现在小乌龟长大了许多,很健康。它是我童年不可多得的证据,因为它,带给了我好多快乐的事,也教会了我责任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