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好朋友_四年级作文
1、朋友,你可好?(1)
朋友,你可好?
自离别那日起,如今已事隔7年,不知道远居陕西的朋友你可好?记得当时见到你的时候,你总是满脸笑容,由于那时我们仅有一面之交而已,都互不相识,你却可以向我热情的打招呼,胆识非常人也。虽然你是女性,但我们相处却没有一点障碍,这也许是你过人的一面吧。
当时我们都还小,即使有了交往,如今也不能取得联系。可你过人的一面在我心目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至今都无法忘却。真希望有那么一天,和你成为知己,共同塑造一个让人羡慕的朋友链。即便那时的你很单纯也很可爱,但你吐露出的言语却令人无法忘怀。谢谢那时候的你开启了我人生的梦想和追求,所以认识你我感到无比的快乐和荣幸。
酒逢知己千杯少,话不投机半句多。也许在你的朋友链中,从来没有让人觉得尴尬的事,因此你的朋友一定会遍布全球各地,在你心中我可能只是那个不值得一提也无法沟通的孩子。但我有一个小小的请求,也是这辈子唯一的愿望,希望你务必要答应,哪怕你已经完全忘记了我。在有生之年中,能够见你一面,并且成为你认识的朋友中的一位,哪怕上刀山下火海,我也心甘情愿。
远方的朋友,不知现在的你可好?或许现在的你已经不是当年认识得你,我依然会抱一颗感恩的心,谢谢你当年的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