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春游
叽叽喳喳,听,小鸟亮出了歌喉。呱呱呱,听,青蛙正在唱歌!柳枝舞动它那婀娜多姿的枝条。百花齐放,花儿争奇斗艳。我们伴随着春风,满怀喜悦,走进了大自然,来到我们的目的地——美丽的南郊公园。
南郊公园座落在群山环抱的大山中,在小路上有清澈见底的小溪,有茂盛的大树,有游乐园……南郊公园像一颗璀璨的珍珠镶嵌在大山深处。
我们来到了游乐园,我和张嘉希正在兴高采烈的玩UFO飞碟呢!我们俩人系好安全带,用脚使劲的踩着踏板,不免有一些感到恐惧,张嘉希还不停地问我:“我真怕从飞碟上掉下去”。话音刚落,刚才我还在我们屁股后面的杨伊伊和刘雨晴追了上来,猛的一撞,正玩得开心的我们,被突如其来的猛撞吓得惊慌失措,提心吊胆。不由得大叫一声“啊”。身体顿时剧烈的晃动了一下。飞碟向前进了十几厘米。
在半空中,我们两人边踩边聊,就在转弯的时候,怎么也使不上劲,想着,等后面几位再来一个猛击吧,等了几秒钟,后面的“旅客”还没有来。无可奈何的我们,拼尽了力气,度过了那个难关。我们两个人享受着丝丝的微风,踩呀踩,开呀开,在半空中十分的开心,不一会儿,就到了终点站。
紧接着,我们俩又骑了马。感受到了骑在马背上的感觉。第一次骑马的我,有点儿害怕,迟迟不敢上马。最后,我鼓起勇气,骑上了马背。走了半个圈后,恐惧渐渐的消失了。在我心中哼着小曲儿,轻快的骑在马上。马一步一步的走着,我有一点摇摇欲坠般的感觉。不一会儿,到了终点,我们两人下了马。快乐的时光是短暂的,我们还有一些留恋。
这一次春游在我金色的童年中留下了愉快的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