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学校又要组织活动了,老师又会带着我们出去春游了。春游是我最喜欢的集体户外活动,没有之一。可能因为春游里面包括了很多游戏吧,所以我觉得春游是最好玩最有趣的活动。
每次老师带着我们达到目的地后,就会先让我们进行热身运动,第一项运动就是搜山活动。老师们提前在山上藏了小纸条,然后我找到小纸条后可以根据上面的内容换取一样物品。大多数都是吃的东西。我是男孩子,能让我蹦蹦跳跳,所以这个活动我非常喜欢。过了一段时间之后,老师会把我们集合起来,然后交代几句话之后,我们就可以几个人一起开始游戏了。这也就是所谓的自由活动时间。我们利用这段时间玩了很多游戏,玩累之后就坐下来休息休息。一边吃东西,一边聊天,觉得人生竟然如此的美好。又过了一段时间后,老师又会把我们集合起来,进行下一项目——拔河比赛。这也是一个很多男生都喜欢的活动,毕竟这个项目能够显现自己是真男人不是小男孩。这也是春游必有的一个活动。一天的玩耍结束后,又该回到学校又该回到课堂上了。
我觉得春游能够让我们释放活力,春游也能够让我们看到大自然亲近大自然,也能够在游戏中增进团队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