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在过去的一年里都有收获,而我觉得我我这一年来没有收获留下的只有遗憾。
今天是元旦了,我回想起过去的一年了我就后悔,,后悔自己做过的事情。今年的4月份我和同学就迷上了网游《穿越火线》。谈起这烧钱的游戏我就后悔,记得那天是星期五放学后我和同学在一家网吧路过后,我的同学李小利提议说到网吧玩会,从小爸爸管的很严,从来没让我去过这种地方。我抱着好奇的心态和同学走进网吧,一进网吧我顿时被惊呆了,网吧屋里很大,有100多台机器,在一看坐在电脑旁玩的多数都是我们学校的学生,我一看我们班的王小西也在,这小子天天放学就泡网吧,网吧里玩什么的都有,有聊天的,有玩游戏的,有看电影的,我和同学走到王小西的座位旁,只见他正玩的热火朝天,根本没发现我们的出现,只见他带着耳麦好像和游戏里的队友在说着什么。
看着他那热火朝天的劲头和游戏里人物的刀锋相对,一下勾起了我的兴趣,我大声的喊了声网管给我开台机器,说着我就做在王小西的旁边玩了起来,我对王小西说别那么不讲究,教教我咋玩的,他笑了笑说笨死了,看我的,,我打开电脑进入游戏注册了 一个账号,下载了歪歪语音,也申请加入他们的游戏公会,我游戏里还给自己起了个很响亮的名字《打遍天下无敌手》。我进入了游戏王小西在旁边指导我如何开枪,游戏里开枪的效果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感觉很震撼很爽,刚玩5分钟我就阵亡了,我很不服气的对王小西说我打的挺准啊,咋这么快就挂了那?他笑着说你看看你自己的装备,和人家的根本就比不了,人家都说花钱买的装备,都是好枪和防弹衣,当然能打赢你了。我好奇的问到,玩游戏还得的花钱充值装备?你以为那,王小西笑着回答。买这一套装备需要多少钱?我好奇的问到。
王小西说机枪加上防弹衣加上会员一个月的30元,我被惊呆了不会吧30元可是我5天的零花钱啊。可是不花钱买装备根本就打不过人家,我想了想一狠心,到吧台就往账户里充值了30元买齐了装备,我兴冲冲的到游戏商城里配好了装备,重新上阵果真一局下了我们队里我战到最后,仔细一看游戏里先挂的都是装备差的玩家。玩了2小时我彻底被这烧钱的网游征服了。晚上回到家爸爸问我今天怎么这么晚才回来,我撒谎说到同学家写作业了。
到了第二天上课我脑子还都是游戏的场景,我天天把剩下来的零花钱都充值到游戏装备里了。我天天放学必须到网吧和队友们玩上2小时,我天天苦练枪法,在黑龙江区都很有名气。很多游戏玩家都认识我。而我的学习成绩也从年组第一一落千丈到班级最后几名,老师看我学习成绩下滑就给我爸爸打电话,在爸爸的逼问下我不的不承认偷着玩游戏,爸爸很气愤,在那之后爸爸从来就没给过我零花钱,同时还天天放学让妈妈接我,我彻底被监管起来了,不过在爸爸妈妈的监管下我放弃了我那虚拟游戏的名誉。
我开始努力学习,我的学习成绩终于有回到了年组的前几名。
我想通过我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那些迷恋网游的朋友们。放弃虚拟的游戏,做好我们现在应该做的。告别我让我伤心遗憾的2013,做好准备迎接新的新的一年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