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群跟我相处6年的同学。不管多久没见面,彼此都还是老样子,脾气差说话大声,不注意仪表,可是,永远笑的那么开心。
无论从哪里或多久赶过来不尴尬,很轻松自然。不管我走在哪里她都会站在我看得见的地方,如果有难过,有委屈,只要我回头,始终站在我身后的人。好到可以和你一起洗澡,把你看透还特稀罕你的人,在你最窝囊和无助的时候,能够懂你,耐心地和你说话并且用真实的情感安慰你的人。我知道就算大雨让整座城市颠倒,她也会给我温暖怀抱的人。
因为你是我闺蜜,所以你在骂别人高兴的时候我会在一旁傻傻的附和;因为你是我闺蜜,所以你讨厌的人即使不碍着我事我也绝不会给她好脸色看;因为你是我闺蜜,所以你难受我绝对不可能做到泰然自;因为你是我闺蜜,所以什么衣服我只心甘乐意跟你撞衫;因为你是我闺蜜,所以你是我命脉。
我们之间,从一开始不熟变成那么那么亲的闺蜜。我们会确信这个世界上只有友谊最长久,我们可以交换对方的衣服,我们可以在对方最软弱的时候,可以给对方一个不宽却足以温暖的肩膀,我们可以一起骂爱情的不真实天长地久的虚伪,却笑着说我们一定会在一起一辈子那么久。我们只是想边走边像孩子一样傻笑。我们只是想证明友情会有多伟大,我们会有多长久。我们只是认定生命中必须有这样一个你。我们感动过、吵过闹过、癫狂过,却从来没有后悔过。我们越来越笃定地相信我们之间的感情,天长地久也不久。我们会怀疑这个世界上是否还存在友谊,我们在一起有什么就说什么一点也不拘束。亲爱的,谢谢你一直不离不弃在我的身边,是你让我知道了友情比爱情来的更死心塌地。此生唯一不能丢弃的便是你这个闺蜜。我们的友情要比新闻联播更长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