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一年四季,大多数人喜欢的都是春天,而有一些少数人不喜欢春天而是责怪春天太过短暂,让他们喜欢不过瘾。
我最喜欢春天,因为春天可以穿上漂亮的衣服出门郊游。今年春天好像已经来到了,我和同学们就组织了去郊外郊游的节目,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同。准备好自己的行囊我们就出发了。既然是郊游,就要好好体会春天的感受。我们骑起了久违的自行车,在春风里面穿梭。春天的风就是不同于其他季节,有着独特的花香和青草泥土的味道,让人闻起来全身都暖暖的。到了郊外,我们欢呼起来,春天下得郊外空气似乎更加的新鲜了。大家都伸伸懒腰,深呼吸一下春日里的空气。铺好桌布我们都席地而坐,冬日里枯黄的小草,现在也变得嫩绿嫩绿的。躺在上面感觉身下的小草仿佛正在使劲的顶起我,想生长出来。这就是春天生命力量的体现吧。看着广阔无边的天空,蓝的仿佛让人记不得蓝色是不是这个样子,偶尔飘过朵朵的白云,就想小孩子手里的秒棉花糖一样惹人喜爱。环顾四周,小树已经长出了新的枝桠,在春风的吹拂下,摇曳着身姿,仿佛是一位妙龄少女一般。小河的冰也已经融化,阳光普照在河面上,波光粼粼的。着春天的景色真是美不胜收。大家在春天的气氛下欢声笑语,还唱起来春天的歌。
春天真是个美丽的季节,你不好责怪他的短暂,美好的事物不都是转瞬即逝的吗?我们应该把握春天,感受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