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到,真热闹,大红灯笼墙头挂,倒贴的福字门上挂,爆竹声声震大地,绚丽的烟花冲云霄,小朋友穿着新衣蹦蹦跳,大人们看着孩子乐呵呵。”新年的钟声敲响了,新的生活的大门已经向我们敞开,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时刻,当然不仅要对爱自己的人和自己爱的人说声祝福,还要对他人说声祝愿。我们总有些难过的事情会没办法忘掉,但也总有些人会在陪在身边,相逢是那忠缘分,生活是那么的美好,工作固然重要,心情也要保持好。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经历了很多很多。有很多东西都给我们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回忆。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努力过,成功过,失败过有过快乐,有过伤心,也有过沮丧,但是这一切就早已经成为了深藏心灵深处的回忆。我们送走了旧的一年,迎来了新的一年。眼前又是一条新的跑道,让我们珍惜每一天,做好每件事,过充实而且快乐的生活。
让我们带着期盼,带着理想,带着对新年美好的祝愿步入新的一年,祝福在新的一年里,每个人都能够过个开开心心的新一年,积极、微笑、乐观地面对生活。大家都生活在同一片蓝天白云下,相互之间应该互相帮助,互相爱护,爱护尊重自己,宽容对待他人,微笑对待他人,能够获得更多的欢乐。只有在这样的环境下生活才能够感到温暖和开心。
让我们把新年的钟声当成新的起点,把美好的祝福当成鼓励,满怀愉快的心情踏上新的人生之旅。过一个充实丰富而又快乐的生活吧。当然,新的一年到了,我们也长大了一岁。新的一年我自然也有个新希望,除了希望国泰民安,国家富强。希望家庭美满,快快乐乐;我还希望自己的学习能够更上一层楼,身体更加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