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赏烟花的作文
今天是大年三十。除夕是一个中国人的传统节日,烟花肯定是必不可少的,吃完晚饭,几个小孩就迫不及待,站在家里的阳台上,天空中没有闪耀的星星,遗留下的是洁净无瑕的天空,月亮像一个洁白的圆盘一样镶嵌在这天空中,黑色的夜空相呼应,显得诗情画意。
突然一声,我吓了一跳,下意识的抬头一看,一朵漂亮的烟花浮现在我眼前,犹如万花开放,冲上月空的时候还是一朵朵较小的花朵,但刹那间,就绽放出一朵绚烂的烟花。好像一朵小花从他的青涩到最后变得成熟大气,富丽堂皇,就像一个青涩的少女变成了一个充满女人味的妇人,那样高贵典雅,烟花也有他存在的价值,他在天空中爆炸了自己,即是是属于它生命的一瞬间,落下的几秒钟,就这样让别人记住了她的美,他却这样消失了,说明了一句话天生我材必有用,小孩子拿着烟火棒,尽情的玩着闹着,有些孩子燃放着爆竹 来展示他们的英雄主义满足他们自己的虚荣心,
我个人是不喜欢燃放烟花爆竹的,因为烟花它是非常污染环境的,也许现在雾霾也和烟花燃放过多有关。它燃放时也会发出巨响使我心神不宁,而且烟花也会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它会造成不可挽回的伤害,所以说做个一个社会人对待烟花爆竹一定要文明燃放,适度燃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