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期中考,是我们学习的一个检测,检测学习的一个阶段。
考试对我来说就是一个生活的新的开始。我喜欢考试。考试能给我们带来检验自己的一个机会。考试能让我们生活变得更明确。学习也是一样的。
考试和人们面临一个小的挑战是一样的,考试能带来的就是标准。这个标准是对我们最好的标准。这样的标准是生活中的最好的标准,是考试中的最好的标准。因为这样的标准会让我们以后的生活里有目标,知道自己那里做的不对,学习是和做人是一样的。做人有时候可以偷奸耍滑,学习还不能这样的,学习是我们在这个时代的最应该做的事情,是这样的一个年代,没有学习就什么都不是,就是我们的生活中的文盲。所谓的睁眼瞎。就是这么得来的,所以要好好的学习,把每次考试都当作最好的挑战来面对,有心里准备,有个对待事情的态度,其实什么事情都看开了,你就会知道,其实就是个态度的问题,就是你怎么面对的问题,你是怎么面对生活的,你就会怎么面对考试,你就会怎么面对这来自与生活带来的小小的挑战,是这样的小挑战让你能够学会怎么应对考试,怎么应对生活,让我们的生活与学习,考试都连接在一起这样你就会有你一样不到的成果。生活源于生活,那么考试呢就源于你的学习,只要是认真不急躁,什么事情都会过去的,就会有个好的成绩。
我的期中考,让我学会了怎样面对生活,怎样面对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