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我的老师,郑老师对话。郑老师你是我终生难忘的老师。
郑老师你是我最亲切。最好,最美丽,最具有榜样的老师。我要与你对话。
郑老师,我很想和你交谈一次,哪怕是简简单单的说上十几分钟都是我最大的愿望。郑老师你是那么的慈祥。郑老师你是我最敬佩的人,你在我的生活里对我的影响是无比巨大的。是你让我改变了人生观。是你让我得知天下还有无私。是你的努力让我知道,我是你一生中唯一的弟子。郑老师,是你的存在,带动了我学习的动力。郑老师,我为你歌唱,有你就有我无限学习的动力,有你有我向上奋进的新生。郑老师,你24老到了我们的母校,是你的到来让我有了学习的新动力,是你的到来让我有了新的想法。还得学习能拯救一个混在学校的不好好学习的混子。那就是我。是你的到来让我有了从新学习的新动力。是你让我记得我是有希望的,我还是那个有着动力的少年,我还能疯狂。我还能从头来。我是在你的影响下共同成长。是你的影响带动了我在学习的过程中从新开始。但也是你的不付存在。你来了,我有了新的动力了,但是那年你就走了,走的那么怜惜,走的那么可惜。你是那么的风华正茂啊。你那时候还是一个未结婚的单身。是你的离开让我感觉到了我对您的愧疚。我应用好好的学习来回报您对我的无限栽培。郑老师你永远在我心中。你是教育我的老师中最让我感动,最让我敬佩的。是你让我从来。我真切的感激你我的老师。我想和你对话。你辛苦了。
与我的老师对话,让我从新开始,什么都是来的及的,你影响我向前,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