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是你给我童年增加了欢乐。是你在生活的每个角落出现。我歌唱姐姐。
姐姐是你影响着我。在学习。在生活,在任何时候,都是。是你的帮助,让我有了欢声笑语。是你的帮助让我从孤单的生活中转变过来。你是我的好姐姐。
姐姐你在生活中无微不至的关怀着我。你用你的零花钱给我买好吃的。你不舍得吃零食,你给弟弟买。弟弟明白姐姐的心情。弟弟只是不想说。但这回我必须说。我原本是个孤单的孩子。有点自闭。但不是那么严重。父母工作都忙。也没在意。姐姐天天和我生活在一起。姐姐看出来了。但没有说。只是在帮助我。在身后默默的。姐姐看出来了。我不愿意和其他的孩子玩。姐姐就用一切时间和我玩。逗我开心。给我欢乐。随时和我沟通。让我知道沟通是人们交流的工具。让我知道和孩子玩才是健康的孩子。要有天真的童年。姐姐天天如此。天天都不和她的同学玩。天天陪着我。在好久的一段时间里我的内心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我改变了。我从一个自闭的孩子变成了健康的孩子。我感谢姐姐。是姐姐让我的到了变化。是姐姐的照顾让我从自闭的孩子。转变成了正常的孩子。我感谢姐姐。现在我和小朋友们一起踢球。一起跑步。姐姐把我从孤单的起跑线上拉了回来,给我送到了童年欢乐的站点。我上了车,车上的孩子都为我鼓掌喝彩。说你很了不起。我说是我姐姐给我了希望。让我走在了孩子童年的小路上、谢谢姐姐。
姐姐我为你歌唱,你用你的童年换来弟弟的转变。你是我美丽的姐姐。你是全世界最伟大的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