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秋游又到了,每年学校都会组织一次秋游。
这次我们学校组织我们去爬山,而且是爬我们县城这边最高的山--羊角山。
因为出发的时候老师交代的比较少,直说让班长负责带着我们,不准掉队之类的话。然后我们都背着小书包快快乐乐的出发了。到了山脚的时候,老师说让我们等一下,她说这次学校组织的一个爬山寻宝的活动。原来是先安排同学上去藏了一些纸条什么的物体让我们边爬山边寻找。找到了的同学都有奖品拿。
一开始我抱着很大的期望去寻找,结果那个爬山的累啊苦啊 全都抛在脑后 了,好多同学爬在半路就爬不动了,我一个人兴致勃勃跟着几个男生就冲到半山腰,人家一下就找到好多纸条,我一条也没有找到。顿时很沮丧,到最后大家都上来了,老师把奖品发给同学,同学拿奖多的就分给我们一些,虽然自己没找到,但是能吃到奖品也很开心啦。最后我们是爬到了山顶,尽管真的累到喘气不上来,腿发抖这个地步,我也还是撑着爬到山顶。站在山顶跟半山腰看风景就是不一样,顿时响起那句一览众山小的感觉。 后来 我喜欢上了爬山, 不仅可以锻炼 身体还能放松心情,我们在山上放肆的呐喊, 儿童的时代不知道呐喊所谓何事, 等我们长大的时候想喊出声音都有所顾忌。
这次秋游最后还出了点差错,回去的时候我只顾着跟着伙伴跑,忘记了还有班上集合回去的概念,害得班长找了我半天,第二天回学校的时候我被老师批得很惨,后来我就发誓告诫自己一定不要犯同样的错误,因为我们是一个集体,少了一个都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