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秋风送爽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祖国母亲的第64周岁的华诞,在此我对祖国说声:生日快乐!
一把黄土塑成千万个你我,静脉是长城,动脉是黄河;黑眼睛,黄皮肤,我们拥有一个共同的名字-中国。
亲亲我的祖国母亲,我为您而骄傲!
1949年10月1日,随着庄严的国歌奏起,随着用鲜血染成的国旗冉冉上升,祖国站起来了,这表明了中国不在是东亚懦夫了!
建国之处,我国一穷二白。百废待兴,然而就在国民经济最困难的1964年我过在新疆罗布泊沙漠成功地进行了首颗原子弹爆炸试验。祖国,我为您骄傲!
举世睹目的第28届奥运会上我过体育健儿不畏强手,奋力拼搏,夺取32枚金牌,17枚银牌,14枚铜牌,位列金牌榜第二,奖牌榜第三。而在第 29届北京奥运会,奥运健儿们更加奋力拼搏,勇夺金牌51枚,银牌21枚,铜牌28枚,位列金牌榜第一,奖牌榜第一,取得了前所未有的优异成绩!
XX年5月1日,上海将代表中国首次举办世博会,将大会办成一届成功,精彩,难忘的盛会。
啊,祖国我为您骄傲!
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强。我坚信,在我们不懈的努力下,祖国的明天,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经济更繁荣,人民更幸福,国力更强盛!祖国的明天更美好!
我爱祖国,我为我的祖国而骄傲!
让我亲亲您吧中国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