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你就像那无边繁花,一眼望不到边儿;春天,你就像那郁郁苍苍的树,漫山遍野;春天,你更像那绿油油的草坪,绿草如茵,无边无际。我现在来到了和平广场,来观看着美丽的风景。
我们来到广场的外围部分。瞧,这棵白玉兰的花枝上开了白白的的花,像是一个可爱的小孩绽出了笑脸。如果你在近处看,也只能看见白花花的一片,显得很单调;如果你在远处看,就能看见有一些花朵是纯白的,有一些花朵有点儿白,有些地方还有淡淡的粉色,几乎不被人察觉到。
请往右边走,就会看见一棵棵桂花树展现在你的面前。看,一棵棵桂花树的层层叶子中间,密布着一些深绿的叶子和一些翠色欲滴的叶子。那一片片叶子,就像那一块块没有一点儿瑕疵的翡翠。
往我的左手边走,穿过灌木丛中的小石子儿路。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绿油油的芳草地,轻软又柔和,草地里边有一些零零星星的花儿,有白的、有红的、有粉色的、还有蓝色的。
我爱这迷人的春天,因为它是如此美丽,如此生机勃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