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世界一日游作文
1、神奇的“梦幻世界”(1)
神奇的“梦幻世界”
暑假的一天,我们一家三口来哈尔滨兆麟公园的“梦幻世界”游玩。
我怀着好奇的心理从入口进去,我低头一看,啊!脚下是透明的玻璃,玻璃下面仿佛是万丈深渊一样,里面好像有很多蛇在爬行,又好像有很多魔鬼在舞动,神秘极了。
接着,我们来到了时空隧道,我仿佛冲出地球来到宇宙,而宇宙中好像有许多星星在向我眨眼,壮观极了!
然后,我们来到了镜宫。这里是由很多三棱镜构成的迷宫,如果一不小心就会撞到玻璃 上,不过,我找到了窍门,顺利通过了镜宫。
最后,我来到了奇力小屋,这里可真有趣,铁球会从低处往高处滚,水会从低处向高处流,屋子也是倾斜的,我仿佛感觉有一种神奇的力量拉着我向低处走,身体也像喝醉了酒一样站不稳,真可谓是“人往低处走,水往高处流”呀!
“梦幻世界”不仅神奇、有趣,而且游玩中爸爸还给讲了许多科技知识,这次“梦幻世界”之旅让我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