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气特别的好,老师便带领着我们整个班级的同学参观教室后面的花园。
啊!花儿可真多啊!黄黄的月季花,散发着淡淡的清香。火红的美人蕉摇晃着花瓣,就像在跳舞;挺拔的芭蕉树站在蓝天白云之下,就像是一位巨人;嫩绿嫩绿的小草,一棵挨着一棵,挺拔着身子,就像是一排排卫兵在保护着花园。微风吹过,小草摇动起来,发出沙沙的响声,就像是在欢迎同学们的到来。
花园里的小动物也特别的多,有蚂蚱、蜜蜂、蚂蚁、蝴蝶、蜗牛和西瓜虫------。我最喜欢蚂蚁了,特别是它们搬食的样子,非常滑稽。几十只蚂蚁聚在一起,用嘴叼着食物,排着队走回屋子里。如果哪只蚂蚁掉队了,领头的蚂蚁就会走过来轻轻地用触角碰它一下,好象说:“这次我原谅你,下次不要掉队了!”“哦!”那只蚂蚁也用触角碰了碰领头蚁的身子,好象说:“知道了,我下次再也不掉队了!”
原来学校还有这么美丽的地反,以后我要仔仔细细的观察我的校园,这个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