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学游泳作文100字
每个夏日都是闷热的,然而唯一的乐趣就是游泳了。
今天,妈妈又带我和妹妹去游泳馆游泳,虽然天气不闷热可一到游泳馆还是恨不得穿过玻璃跳进水里,所以我不等妈妈和妹妹换好泳衣就扑通一声跳进了碧蓝碧蓝的水里畅快地游了起来,我边游边想:我要是能天天游泳那多好呀!想着想着我已游到了头,等游回去时妹妹已经下来了。
我就和妹妹在水下嬉戏的玩着游戏,这是妹妹说:“咱们牵着手游吧!”我想:那样一定很有意思。就答应了,我的心咚咚直跳,害怕游不好沉下去。可我们是第一次,没有经验,配合不好总是游不起来,因为:她的头抬起来换气时,我的腿部动作还没有做好,我划手时她的头才刚刚进水,我们两个的动作不一致,我再做这个她却在作那个,有时还会分心游不远就要停下来,不用说,没成功。第二次我的心更紧张了,因为已经失败过一次了,不过我和妹妹还是齐心协力,争取动作一致同时用臂划水,两人的腿不踢到对方,奋力向前游动,我们这次成功了,我和妹妹高兴极了。我在水下跳起了孔雀舞,妹妹一会儿跳水一会儿跳菠萝舞,旁边的人看了哈哈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