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的夏日,同学们最盼望的一定是暑假了,我也不例外。
我爸爸在南宁工作,所以我和妈妈上南宁玩,去瑞士花园见爸爸。
有一天,我和爸爸妈妈去南湖公园玩。那里风光秀丽,湖水碧绿,树叶青青。然后,我们一家三口去划船,划完了船,我们就上了岸。上了岸之后,我要坐中国航天,我的爸爸妈妈也愿意给我坐,后来我坐到飞机的位置。售货员阿姨叫我只坐六圈就可以了。
坐过了中国航天,我们又去坐过山车。我妈妈怕摔跤,不敢坐,叫我和爸爸坐,我和我爸爸就坐上了过山车。我妈妈说:“儿子,小心一点儿。”我说:“知道了”。车开了,我不小心碰了一个大包,可是我没有哭。我和我爸爸妈妈去滑冰,他们说:“摔跤也没事,一爬起来就可以了,知道吗?”我说:“知道了”。
溜冰的时间过的总是特别的快,一转眼时间就到了,收拾完了便和爸妈愉快的一起回家了,这就是我暑假生活里愉快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