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生活中发生过这样一件尴尬的事,他让我难以忘怀,他发生在我一年级的时候。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周末,我就读的英文学校举办了一次英文故事比赛,我被老师选上了。
比赛那天,老师叫我们从一个盒子里抽取自己的比赛序号。我把手伸进盒子里随便抽出一张纸条,“13号!”我的天!这个数字可让我大吃一惊!我的心有些忐忑不安起来。作文
比赛开始了,参加比赛的同学们一个个上台下台,我紧张地在后台等候。台上的同学讲什么我全听不到,只感到自己的手心直冒汗。
“13号杨一帆……”很快就带我了。我突然觉得两腿像灌了铅似的非常沉重,自己是怎么走到台上又怎么把故事讲完我全然不知!当我把故事讲完了,台下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可我只觉得眼前一片模糊,心里更加紧张了,匆匆鞠了个躬,赶紧走下台来。就在我快走到台下的时候,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我不小心磕了一下摔了一跤,台下顿时传来一阵笑声,我的脸全红了,马上爬起来跑到台下不敢见人,眼泪唰唰地往外流。
这件事我想一定会让我难以忘怀,他让我觉的尴尬,也同时给了我教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