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这就是幸福的定义。不管你过去过的是否幸福,不管你现在是否过的幸福。作为我们人类,我们就有义务和权力抓住这现有的幸福。
幸福即使哪怕只是昙花一现,我们都应该好好珍惜。一家三口,围着桌子吃饭,这就是幸福。因为哪怕有一天,有一人离开了,但我们的记忆不会走远,我们的脑海会留下这温馨的场面。我们会再次坐在饭桌前,重温我们的幸福,即使已是物是人非,我们还会在原来的位置摆一副碗筷,然后说一声:“吃饭啦。”因为这就是幸福。以前的呢不管过得怎么样,即使是伤痕累累,那么就让时间冲淡这一切吧,
好好抓住身边的小幸福,珍惜对你好的人。抓住这现有的幸福,就会让你走出伤痛的阴影。抓住这现有的幸福,就会为你的生活添上一笔色彩。抓住这现有的幸福,就会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懂得抓住身边的幸福,不要让幸福从身边溜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