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变成一只蝴蝶作文 我是一只蝴蝶作文
这星期天的早晨,天气很凉爽,我来到花园里散步,满园的桂花趁着秋风散发出一阵阵清香。
突然,看见一只漂亮的花蝴蝶。它扇动着翅膀在花间和小鸟玩捉迷藏的游戏。一会儿又飞到天空中和小鸟一起跳舞,有时它还在空中和白云聊天呢!看它多自在呀!我心想:要是我也能变成一只蝴蝶,就可以和太阳玩捉迷藏的游戏了,我要躲到白云里面,让太阳公公找不到我。还要和飞机比谁飞得快,然后和小朋友一起拍照片,有时还会再小朋友的手心里玩挠痒痒的游戏。接着再给白云表演舞蹈,累了就在树荫底下休息,困了就在花朵里睡觉,冷了就到阳光下取暖。
我真想像它一样,每天都可以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