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流浪在岁月,随时代变迁。
当一首首老歌我们已想不起它的名字,但仍记着它的旋律,当一张张稚嫩的容颜已变的成熟,但却叫不出他的名字。。。。。。时光就这样悄悄地夺走了我们的记忆。
青春,一场没有落幕的表演,无奈我们所出演的节目是有限的。我们的大学时代我不曾记得有多绚丽多彩,不曾记得有多感慨万千,但我记得那一段段我们所编写的故事,故事里你我他那一张张熟悉的面孔。青春的故事没有虚假,一群单纯的孩子做着一些单纯的梦。
青春,不畏手畏脚。岁月洗刷了过去,时间遗忘了故事。
一杯清茶一壶酒,花开花落不忍休。我总是幻想前方条条大路,有佳人,有美酒,结果却是一场空。花落总相依,不舍离别苦。世上离别之苦繁多,世人无奈,任那美梦化为尘埃。看多了离别的故事,本以为自己已懂得。奈何只是,花开花落,多了离别味。
时光,教会我们成长,让我们不得不面对问题,让我们必去前进。也许是哪一段段飞扬的青春吧,不曾枯萎不曾凋零,序写着一个个青春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