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六一”节作文
每年都有“六一”,然而每一个“六一”都有不一样的故事,不一样的记忆。
在我眼里,这一年的六一是让我最难忘的。理由有两个!~第一:这是我一生中最后一个六一儿童节,因为我已经是六年级了,再过几天就上初一了!第二:这次六一儿童节过得和平常的不一样。你问我为什么不一样?那你就听,我慢慢道来吧!
这一天,天气晴朗,天空中飘着几朵白云,同学们都高高兴兴地穿着漂亮的衣服来到学校参加学校举行的“游园会”活动。首先校长跟我们讲“游园会”活动的用意与及里面的游戏,然后就讲一些好人好事,教育我们要做一个好儿童,最后就开始“游园会”活动。
“游园会”一开始,同学们都纷纷来到自己喜欢的游戏面前玩游戏,而我和几个同学就做了大哥哥和大姐姐的好榜样:我们学会礼让,不插队,看见插队的同学就教育他,同时我们也玩游戏,我们有的玩“钓鱼”游戏,这个游戏是训练同学的稳定性与耐性。有的玩念古诗游戏,这个游戏是训练同学的记忆力和同时可以看到同学们的学习情况。有的玩“体育游戏”游戏,这个游戏是训练同学们的体育技能。有的玩…。大约过了半个小时,“游园会”在同学们的欢笑中完满结束。同学们回到教室,比一比看谁的奖品多。最后同学们都高高兴兴的拿着礼品回家。下午,同学们就和自己的父母亲到郊外游玩。
时间过得飞快,我们最后的一个“六一”聚会就这样结束了,同学们都感到有些依依不舍,但是好在在这一天里大家都很愉快。这一次“六一”聚会让我们发现了生活中的乐趣,也让学会了成长,它让我对我来说意义非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