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成长的路上,有很多老师指引我们方向,陪伴我们一起成长,他们的敦敦教诲一直在我们的耳边回响着。这么多的老师当中,我觉得最好的老师要数我们的徐老师了。
徐老师是一个很亲切也很幽默的老师,很多同学都很喜欢他。
徐老师教学生动,感情丰富。他上的课,时间过得总是很快。徐老师讲课非常详细,不论是分析课文,还是讲解词语,徐老师都旁征博引,讲得生动有趣,我们听得津津有味。随着老师脸上表情的变化,同学们时而凝神沉思,时而神采飞扬,时而频频点头,时而低头微笑……徐老师批改作业也非常认真,一个标点符号也不放过。
徐老师自从成为我们的班主任,便把爱心平均分成50份,每一份都毫无保留地倾注在我们身上。记得五年级的一次体育课上,我们班的朱俊超不小心摔伤了,是徐老师亲自把朱俊超送到了卫生院。
还有一次,黄斐在打扫卫生时不小心将小手指碰伤了。徐老师得知后,立马将黄斐送往卫生院,包扎好,又把他送回了家。第二天,还特地叮嘱我们不要碰黄斐的手指。
在徐老师的带领下,我们班级今年夺得了市里的优秀班集体称号,这和同学们的努力是分不开的,但是我们也知道这和徐老师对我们的帮助也是分不开的。
徐老师,我们一定会努力学习,不辜负您的期望,我们一定不会让您的努力白费的,相信我们!谢谢您,我们最好的徐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