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师布置我们要写的作文就是《谢谢你,我的同桌》。
我们学校的课桌是一张桌子两个位置的,我的同桌是一个很调皮的小男孩,骨瘦如柴,整天都很精明的,一幅好学生样子,是他的出现让我的小学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但我们别看他人小,可聪明机灵着呢。他上课十分认真专心,老师课上讲的重点,黑板上的内容他都一丝不苟的记在学习本上。课堂上不时站起一个熟悉的身影和一个充满自信回答问题的声音,并总伴随着老师的赞许声,同学们一双双羡慕的眼神。
平时的作业他也总是完成的非常圆满,所谓的难题却总难不住他。偶尔遇到不懂的,他总是不懈的思考,再不行就追问老师,一定要把问题搞懂,老师可喜欢他了。有时候我遇到不懂的,还是功课落下了,他都经常会留下来帮我补习讲解。
他的爱好很多,喜欢打乒乓球,喜欢下围棋,喜欢看书,还喜欢吃苹果。他最喜欢打乒乓球了,放假的时候只要有空总会缠着妈妈陪他一起去打乒乓球。如果一天不打乒乓球,心里就感觉空落落的;看见别人打球,心里也总是痒痒的。就是球技不咋样,跟我半斤八两,我可不服他。
当然,他也有一些小缺点。比如在桌上乱涂乱画,有时搞点恶作剧,上课时会突然插嘴。不过,这些并不影响我们大家喜欢他。
真的很谢谢你,我的同桌,不管时间过去多久,我都不会忘记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