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爷你是我最尊敬的人作文
今天我要跟大家介绍下我最尊敬的人,我最尊敬的人就是最爱我的人,她就是我的妈妈。
我妈妈是县城里重点医院里的一名护士长,我就是因为妈妈的工作原因才尊敬的。
还记得有一年我的生日了。妈妈把我的朋友、叔叔、阿姨、亲戚都叫来了。我家便成了“公共汽车”了。人群像几条小溪一样流来流去。正在这时候妈妈跟我说:“快,切蛋糕。”我的爸爸把灯关后,电话响了。我连忙去听电话:“你好,请问兰姐在吗?”我说:“在。”“你叫兰姐回儿科来,1号病床病情变化。”妈妈看到了我的表情,好像明白了什么。她马上拿着包,出门前,她对我说:“洁怡,你就乖乖的过生日,妈妈回来再跟你过生日。”还没说完,她就走了。到了10点了,全部人都散了。妈妈回来时,对我说:“每人的生日每年都能过,但是人的生命一去了,就永远回不来了,做为人民服务护士就要这样。
听完了妈妈的话,我渐渐的明白了,妈妈的工作是多么的不容易,做为一个为人民服务的人,就是要做到舍己为人,这点就让我更佩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