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叶飞扬的乐章,是树木对大地滋养的感恩;丝缕飘荡的晴空,是白云对蓝天哺育的感恩。 -----题记 11月19 日上午,阳光明媚,晴空万里,修武第二实验中学召开了家长会,心中说不出的感动,泪水早已盈眶。感动让人流泪,因为它像一支箭会击中你内心深处最柔软的地方。在讲履行“我和妈妈的约定时”,我心里感到惭愧,合约上写我自己的衣服自己洗,可我一次都没洗过;当我面对妈妈唱《我回来了》这首歌时,我流泪了,想到由于青春期叛逆,给爸爸妈妈带来了极大的伤害。
想到妈妈每天早上六点给我做饭,每天晚上给我端洗脚水,我连一句“谢谢”都没说过,更不用说拥抱妈妈了。父母经常挂念我们,而我们更多时候埋怨他们,埋怨他们什么都要管,限制我们的自由,让我们心烦……请静下心来用我们的心去感知父母对我们的养育之恩,用我们的心去感知父母对我们的浓浓深情,心怀感恩吧。 这次的家长会让我感动之余还让我学会了感谢、感恩。回想自己进入这个学校一年多的时间里,我虽没有丰硕的成果,但也有一点一滴的进步。
去年的11月30 日我们家按了网线,我开通了校讯通,建立了自己的博客,我开始了写博之路,非常感谢我的班主任薛海波老师,是他将我引上写博之路,还为我送上小红花;感谢空谷幽兰,她在我心中永远是个亲切的大姐姐,感谢她对我写的生日诗做出中肯的评价;感谢绝代芳华,榜样的精神永远鼓舞我前进。。。。 有一首歌这样唱:看时光飞逝,我祈祷明天,每个小小梦想都慢慢实现,我是如此平凡,却又如此幸运,我要说声谢谢你,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生活像一棵大树,许多人或事在我生命中来来往往,像一片片叶子,悄悄地探出新芽,然后又悄悄地飘落。我要感谢他们,因为他们给了我美好的帮助,他们使我的生活多姿多彩。
感谢生活,让我在成长岁月里学会感恩;感谢蓝天,给了我日月星辰;感谢大地,给了我衣食住行;感谢父母,给了我美丽、智慧;感谢老师,给了我知识、做人的经验;感谢朋友,给了我无尽的情谊…… 心怀感恩,才能前行更远;心怀感恩,才能经受风吹雨打;心怀感恩,世界充满爱;心怀感恩,世界会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