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输的拔河比赛600字 记一次拔河比赛600字
是谁在唱歌呀?“一二,一二呀,嘿!”呵呵,你要问 这是谁在唱歌,其实不是,这是我们六年级小组正在举行拔 河比赛呢! ——Inscription 你看你看!首先对抗的是六二班和六三班(我们班)。 我们两个班各选出20名同学参加比赛。之间中线旁边的同学 各个摩拳擦掌,有的放下沉重的书包,有的挽起衣袖,还有 的直接叉开双腿,微微下蹲,全神贯注地听着裁判的口令, 随时等着比赛开始。 ”嘟——“哨声一响,同学们立即用力拔,各班的啦啦队也 在喊:”一二,加油,一二,加油!“我想,可能不止我们筋 疲力竭吧,应该还有他们。
我班力量较大的郑山林同学站在最前面,他眉头紧皱, 红着脸,咬着嘴唇,两脚蹬地,身子下蹲,两手抓着大绳, 用力拨着。二班的同学劲儿也真大,尽管我们用上了全身的 力气,拔啊,拔啊,可他们连脚跟都没动,这令我们发了 愁。 突然,二班的老师大喊:”一二,加油,一二,加油! “哎呀,可了不得,不知他们哪儿来的力气,直拉着我们班 向中线移去。这可急坏了满头大汗的我们,这时,我们再一 次齐心协力的大喊,一二,一二!~” 可也无动于衷了,二班已经把我们班拉过了中线,结束 的哨声已经响起。大汗淋漓的我们不知道难过,就跑到水管 儿前洗手,洗脸。虽然我们失败了,但我们都相信,再鼓起 勇气,跟一班对战,一定能赢。 果然,不出我们所意料,第二局,我们神奇般的将一班 拉过了中线,终于取得了难得的胜利,欢呼雀跃。而在换过 场地后,我们又一次把一班拉过了中线,她们的队员向一串 银铃似的倒下了。其实这不是证明谁弱谁强,而是在它的基 础上增加我们自己的毅力,战胜自我,才能战胜得过别人。
最后,我们班以连胜两局的成绩获得了第二名,老师给 我们每个人都发了一盒冰激凌。虽说只是第二名,虽说在我 们都想得第一名,但其实重在参与,重在过程,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