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说生命是一条银河,那青春就是那最璀璨的星光;如果说生命是一片天空,那青春就是那最美的太阳。
如果说生命是一首美丽的歌,那它的领唱是青春。青春用它那激情四射,斗志昂扬的歌喉,舞动了生命的色彩,敲响了生命的节拍。
如果说生命是春天,那青春就是春天的第一抹翠绿,带着春的气息纷至沓来;如果说生命是清晨,那青春就是清晨的第一声鸟叫,带着勃勃生机与活力;如果说生命是许多纵横交错的路,那青春就是路上最初的风景;如果说生命是一棵果树,那青春就是树上的第一个果实。第一抹绿色或许并不惹人注意,但它却是最初的美丽;第一声鸟鸣或许并不优美,但它却是最初的律动;第一处风景或许并不好看,但它却是最初的新奇;第一个果实或许并不香甜,但它却会带给我们收获的喜悦。
青春就像是那片睡不着的大海,一阵风就会撩动起层层浪花,青春是人生一道洒满阳光的风景,是一首用热情和智慧唱响的赞歌。
虽然成长路上有时会有困难和挫折,与他人的相处会出现或多或少的矛盾,但这就是青春。青春就是在矛盾与理解中成长,在成长与叛逆中交错。青春是那青涩的回忆,有酸有甜,有苦有辣,五味夹杂。汗水与泪水构成一条青春的小河,它只是人生的一部分,却是最美的一部分。
抱着梦往前飞,不逃避不后退,勇往直前,拥抱最美的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