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轻触的繁花,曾经摇曳的私语,曾经的月光曾经的夏天,曾经的路边的夏花,曾经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的开。曾经的只是曾经,现在的面向着未来,或者说,这个三百六十五天和下个三百六十五天朦朦胧胧的联系着什么,那些夏花那些女孩那些时光,只是在沿着各自的轨迹徐徐向前,她们回头看,也不能改变什么,她们弯腰栽下的独一无二的娇嫩的花苞,也只不过是这大千世界中微弱的一朵,只是静静的轻轻的努力,不吵不闹不炫耀,不要畏惧不要嘲笑,也不需要别人知道,只是安安静静的做自己快快乐乐的开出自己的美丽哪怕只是孤芳自赏。
忐忑的走过了两天的考场的路,三天之后便是难得的两个月的闲暇,此刻心情很游离在外,也不去想那些试卷那些成绩,走过的路都是自己选择,何必还要回头看看有多少失落,年级排名什么的一直是根紧绷的弦,我知道重复上次年级第一的路很艰辛,却还要拼命巴望着不远处那微弱的光,一切都已成定局了不是吗?然后自己就坐在电脑前,敲打着一篇真真切切的不知是哪般的文章。我不能用准确的字词来概括这两天,甚至好似自欺欺人的想着那个梦寐以求的结果,不会完美了,路上的那些风景,都是骗人的。而我们就只能等待着结果,等待自己初一故事的结局,它不是被安排好的,它是我们自己栽下的目标然后慢慢培育,也许,还不错吗?
EasonEasonEason,我是否曾经走到夏花盛开的地方,做了一个梦,那么真实那么美丽的梦,它就像是一个水晶球,我现在也许不需要了,我从未如此的果断,我把它抛掉,我不需要任性胆小爱幻想的水晶梦了,梦醒了就要真真切切的不是吗,现在我的世界有坚强有毅力有目标。你能看懂吗你能读懂吗,或者我自己也不了。
练习一个人习惯一个人是怎样,黄昏中太阳折射的光竟闻到了一丝惆怅,然后蓝天白云小树花花草草,那些个神奇的生命那些个真不真假不假的花,竟有一天连这些都会引我神散的观摩许久,是太孤独了吧亦或者有了很久没有的闲情逸致。曾经跟小虫说过,这个夏天,还会不会跟原来一样,我只怕被这世间冷暖物是人非而疏忽。它没有原来,它只有现在,没有了51个人的一整个心,拥有着自己习惯了的小青春。夏天,你还在吗?
走过夏花盛开的地方,走过小路,我曾被那带刺的花茎划伤又感受到过花香满园的芬芳,我融入一个大大的花世界被天真和幼稚包围,多么美丽的梦的葵园也出现过。就如回忆一样,像一把梳子,一点一点梳理掉了所有的残渣,留下的只是那些晶莹剔透的露珠易碎的昨天,那么洁净美丽又而不可触碰,自己就只能无可奈何的长大。
有一天,我可以骄傲的说,我走过夏花盛开的地方,但那只是旧时光里的沙粒,我更喜欢现在的坚强果敢的不可替代的仍怀揣梦想的自己。